民盟郑州市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送书画进社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9-23

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助力社区文化建设,喜迎二十大的召开,2022年9月9日,民盟郑州市委会在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北苑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送书画进社区”活动。民盟郑州市委会秘书长宋喜玲、南阳路办事处书记李杰、民盟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支部主委王德军等参加活动。

632d0ded3b1a8.jpg

笔墨寄心意,书画抒真情。康华峰 、张杰、高苑钘、翟瑞兰、 刘学志、潘肖宏、李山江7位书画家老师在社区会议室铺开桌案,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支支饱蘸墨汁的毛笔在宣纸上行云流水、龙飞凤舞,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展现眼前。社区志愿者、书法爱好者、书法老师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笔墨芳香。书画家们共创作了刚劲有力、意境悠远、内容健康向上的作品60余幅,既有花鸟、山水等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也有为社区创作的创建“五星”支部的作品。书画家们创作的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书法以及栩栩如生的画作,在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同时,充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也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社区“五星”支部创建贡献了力量。

632d0dfda28ca.jpg

此次送书画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是民盟郑州市委会社会服务的一项新探索,旨在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资源优势,助力社区文化建设,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拓宽了解社情民意渠道。今后,民盟郑州市委会将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延伸社会服务范围,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为助力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632d0e0d6ff71.png


撰稿人:赵常虹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