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承办全市统一战线“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书画展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9-23

        9月21日,由郑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郑州市委会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书画展在郑州市博物馆开幕。

  632d10b42d258.jpg  

      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国庆致辞,市政协副秘书长沈立承,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等参加。民盟郑州市委会主委郝伟主持并宣布开幕。   

   632d10cb5925e.jpg    

      郝伟代表民盟郑州市委会,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市属高校党委统战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此次活动精心创作作品的各位书画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郑州民盟成立于1951年,是以教育、文化、科学技术为主界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参政党的地方组织。截至2021年底,全市共有盟员1335名,其中从事书法、绘画、雕塑等艺术家盟员100余名。多年来,民盟郑州市委会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盟员书画家人才众多的优势,多次深入乡村开展义写春联、公益笔会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2d10e8414c5.jpg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226幅,经过遴选,展出135幅作品,盟员书画家作品占有很大的比例。这些展出的作品不仅向广大市民和全社会展示了全市统一战线书画家的艺术成就,更生动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使命担当,充分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当好参谋、发挥优势,为郑州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坚定决心。  

632d10ff2f3b7.jpg

      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市工商联机关干部,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直统战系统分管领导,市属高校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书画展为期3天,将持续到9月23日。



撰稿人:刘建辉        审稿人:郝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