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民盟各级组织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22-11-22

637c78de29942.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周口民盟各级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民盟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康波带领机关全体同志与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同志们一道集中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式。各支部通过线下组织和线上工作群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盟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民盟周口市委会)


撰稿人:许冬玲        摄影师:许冬玲        审稿人:康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