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22-11-22

637c7dc4b94c6.jpg

11月3日,民盟周口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周口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国民主同盟周口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实施办法》等。

民盟周口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崔建军表示,内部监督是对我们民盟内部组织和成员遵守盟章、履行民主党派职责情况的自我监督,加强内部监督是新形势下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内部监督委员会将在民盟周口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内部监督工作的理论水平;二是加强指导,全面覆盖,建立和完善内部监督体系;三是规范程序,依法合规,注重内部监督方式方法;四是统筹兼顾,拿出时间精力,切实做好内部监督工作。监委会的每位成员都要履行好新职责,完成好新任务,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助推民盟周口市委会和全市盟员更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更加紧密团结、更加风清气正,不断为周口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盟周口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盟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周口市委会)



撰稿人:许冬玲        摄影师:许冬玲        审稿人:康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