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潮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和“三个一批”项目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2-11-22

637cc60b3320c.JPG

10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带队先后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龙亭区走访调研“四个50”分包企业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并现场办公。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马慧萍,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市政协委员、民盟新区总支主委李博,市政协委员、民盟开封市直属四支部主委李华,民盟化建化肥支部主委周糯玉等参加调研。

龙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海,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翟冠军,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六个重大联系人贾嫚嫚、“四个50”首席服务官李新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海潮一行首先来到开封百特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生产和运营情况的介绍,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针对性地指导意见。

随后,刘海潮一行来到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现场,重点视察了清园三期停车场和充电桩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建设和完工情况汇报,并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刘海潮指出,市领导分包“四个50”企业、“三个一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是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相关分包干部和服务官要建立与企业和项目单位的“无缝”对接,积极倾听诉求,针对企业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帮助其尽快解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企业和项目单位也要及时反映问题,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为开封经济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