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民盟盟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04ce0e235.pn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全市民盟盟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式,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法律专委会主任焦江波、妇女专委会主任王晶、涧西联盟支部副主委韩校玲、洛龙区副主委董子龙及民盟盟员赵素萍、陈羽中、李盟等在洛太律师事务所集中观看。

638c04ee832ad.jpg

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广大民盟盟员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舞台宽广,民主党派在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中大有可为。我们要全面深刻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和各项盟务工作中,充分发挥洛阳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建良言、献良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民盟十三大的召开。

下一步,民盟洛阳市委会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盟内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人:侯婧佳        摄影师: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