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07e7e1285.jpg

8月23日,民盟洛阳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七次主委(扩大)会议,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委魏世忠,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赵邦屯、焦海祥、王新武及部分市委委员和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海祥副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7月初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焦海祥副主委汇报了近期市委会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提升年、社会服务“两基地”建设及强化机关和自身建设的“135”工作方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魏世忠主委对市委会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重任,增强全市盟员的思想共识;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学习提高本领,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积极探索党盟合作新形式,聚焦发展建言献策,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要带领全市盟员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展现民盟形象、彰显民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侯婧佳        摄影师: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