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图书进社区 公益捐赠暖人心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11006b4de.jpg

8月3日,民盟洛阳市委会联合民盟省直出版与艺术支部在洛龙区太康东路鸿儒社区开展捐赠爱心图书公益活动。民盟河南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新武,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程丽娜等参加捐赠。

 

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历史文化、健康养生、中外名著等600册,浓郁的书香飘满社区的同时,也为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贡献了力量。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新武表示,希望社区充分发挥好、管理好这批图书,使之成为教育、引导居民建设文明和谐社区的好工具。

 

鸿儒社区主任司海红对民盟洛阳市委会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阅览室图书的不断丰富,对提升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净化社会风气、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捐赠活动受到民盟洛龙区工委、民盟河科大总支、民盟理工学院总支、民盟师范学院总支等的大力支持。民盟洛龙区工委主任邓华宁及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