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134d7fae8.jpg

8月3日,民盟洛阳市委会首个“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在瀍河区塔湾办事处机车社区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民盟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刘浩主持。 

民盟河南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浩志,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新武,瀍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治国,民盟瀍河区工委副主任方方,塔湾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广壮共同为“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王新武代表民盟洛阳市委会讲话。他说,社区服务是民盟洛阳市委会高度重视、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民盟洛阳市委会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整合洛阳民盟资源力量,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以基地为平台,与塔湾办事处及机车社区密切协作,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社区共建发展模式,助推社区建设全面开展。

王新武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围绕社区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让建议建到点子上,助力助到关键处;二是要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界别优势,与社区一起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法制宣传、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等共建活动,切实增强社会服务的实效性;三是要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部署,充分动员广大盟员,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努力把社区建设成管理规范高效、社区环境优美、文化生活丰富、社风民风优良的社区,共同凝聚起深化社区建设新格局。

庞明新副部长对民盟洛阳市委会社区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民盟洛阳市委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途径、新方法, 助推洛阳市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了参政党职能,为洛阳市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洛阳市政协常委、民盟洛阳市委委员郭芫沅,民盟经济专委会主任孙力,法律专委会主任焦江波,妇女专委会主任王晶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