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盟员爱盟热情 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参加“豫盟青年说”第七期线上讲座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12月1日晚,“豫盟青年说”第七期在线讲堂开讲,民盟洛阳市委会动员各区工委、专委会、各支部积极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和青年盟员共80余人在线聆听,会议由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蒋馨主持,民盟河南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采集中心副主任王跃峰主讲。

王跃峰主任着重从新时代民主党派的角色定位、使命担当论述了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立身之本,从学习积累、领导重视、完善体制机制等层面阐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方法指南,从如何撰写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入手,以案讲解,精准剖析高质量议政建言的实操技巧。内容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操案例。

市委会号召广大盟员要进一步研读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在专业上精益求精,把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前瞻性建设性建议,真正体现党派价值。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