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韩和平“艺术文创展”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2-12-16

12月10日,民盟盟员、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书画院院长韩和平“平庐心镜·新视界 韩和平艺术文创展”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厅开幕。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和十余位盟员参观展览。

639bc558a5ab2.jpg

韩和平的画作具有情感细腻,空灵典雅,美轮美幻之特点,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画作入选《荣宝斋画谱》。

韩和平把多年来卓有成就的艺术作品与中国传统丝绸、茶文化等结合起来,制作出丝巾、丝巾画、香云纱旗袍、茶席等系列日常生活中经济实用、性价比极高的艺术衍生品,让艺术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实现了艺术生活化。本次展览涵盖了韩老师的38幅美术作品、66幅写生手稿、33幅丝绸画以及旗袍、瓷器、茶旗、茶巾、盖碗、单杯、白茶、茶席等10多种艺术作品。

639bc58cb1af9.jpg

关永可表示,此次作品展示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时代同行、为人民放歌,是新时期文艺工作者的重要使命,也是平顶山民盟书画院的责任担当。广大盟员书画家应坚持以推动文化繁荣为己任,充分发挥书画艺术独特的功能优势,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崇德尚艺,潜心创作,多出精品,展现民盟形象,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贡献。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