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祝全市盟员元旦快乐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2-12-31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

走过疫情中的2022年,我们即将迎来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中共平顶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各兄弟党派、职能部门、社会团体与各界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盟员及盟员家属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2022年,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践行“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各项要求,传承以党为师、与党同心、参政为民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年来,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始终坚持以政治学习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践行。党盟合作基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参与疫情防控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民盟河南省委、市政协的表彰。

回首不忘来时路,赓续奋斗谱新篇。2023年,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体盟员戮力同心,踔厉奋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笃定前行争朝夕,不负韶华勇奋进,为画出最大同心圆、谱写团结奋斗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冬寒有尽,春日可期!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击鼓催征开新局,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加油!


撰稿人:张雨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