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到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开展两劳帮教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09-11-04

为深入开展“两劳”帮教工作,推进和谐社会建设。1027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王璞,在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柳四敏、盟省委经济科技处有关同志、郑州航院教授牛俊玲的陪同下,来到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围绕“女性与毒品犯罪”这一主题,为全体劳教人员送上一堂生动的远离毒品知识讲座。

讲座准备充分,生动精彩,从毒品对女性的危害、如何拒绝和抵制毒品等四个方面,以科学的观点,引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并教育服刑人员认真服教、拒绝毒品,早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王璞律师还就女性与毒品犯罪问题与现场的劳教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民盟河南省委与妇女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得到了省女子劳教所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干警和劳教人员的欢迎。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河南平安网、法学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