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开展“香墨迎新岁 福气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3-01-12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1日,由民盟洛阳书画院主办,洛阳女子书画院、洛阳市帝都书画院承办的“香墨迎新岁  福气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在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塔湾街道机车社区开展,给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送去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

63bf816e69b83.jpg

63bf81a072c08.jpg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书画家铺好红纸,蘸饱墨汁,认真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只见他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个个苍劲有力的书法字体便跃然纸上,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大红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让社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春联铺满桌椅,居民喜气满满地排起长队。

63bf81c889a23.png

现场气氛活跃,对联散发淡淡墨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随后,社区志愿者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困难家庭手中,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63bf81e8a2959.jpg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拉近了民盟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赞美和欢迎。

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民盟瀍河区工委主任孙先芳、副主任郭福强、方方,铁路支部主委竺雷勇,盟员书画家王芳宜、王建生、魏海霞、刘骅然等参加活动。



撰稿人:侯婧佳        摄影师: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