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2022年度新盟员培训

供稿单位:民盟南阳市委 发布于:2023-01-21
20221119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南阳宾馆举办新盟员培训,2022年新入盟盟员参加了培训。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主持培训会。

63cbb3d45d5e4.JPG

培训邀请中共南阳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王果老师作专题讲座,王果老师以《坚持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为主题,从统一战线是中国社会主义的政治特色和政治优势,改革开放以来统一战线的理论和实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政治内涵和时代价值及发扬统战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等四个方面对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进行了讲述和阐释,使参训盟员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全面系统了解。

杨富红对新盟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牢牢站稳政治立场,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自觉站在全市大局上想问题、干事情;三是积极参政议政,放大格局勇于担当,用心学习、深入思考,勤调研多动笔,努力提升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力争精准建言献策。
参训盟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双岗双责互相促进,为展现民盟新形象和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薛丽        摄影师:薛丽        审稿人:杨富红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