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3-02-1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2月15日上午,民盟平顶山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进行政治学习,安排落实近期主要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主持会议。

63edf090d470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市民主党派联席会议安排的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关永可指出,2022年度,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的盟务工作亮点多、质量高,成绩突出。民盟河南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对民盟市委会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肯定,对我市各级民盟组织来说,这既是鼓励,又是鞭策。2023年,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市盟员,坚持以政治学习为引领,牢记初心,压实责任,争取各项盟务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开展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二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市委会也是“盟员之家”,要把为各基层组织和盟员们服务好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规则,坚持依规办事。加强与上级民盟组织和市委统战部的联络,打造市委会特色亮点工作,推动机关工作不断创新。

会议还研究了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新盟员培训、党派招商等工作。


撰稿人:张雨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