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3-02-22

2月21日,民盟郑州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民盟市委会主委郝伟主持,副主委辛建卉、时文忠、赵志奇、赵辉,二级调研员张洛通,秘书长宋喜玲出席会议。

63f5dada8bc56.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2023年省、市“两会”精神等;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民盟郑州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民盟郑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人选名单;表彰了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及个人。

63f5daf48cc73.jpg

郝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民盟十三大和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全省实施“十大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郑州拉高标杆、抢抓机遇、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民盟郑州市委会在民盟河南省委会、中共郑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以及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和“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全市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郑州市委会荣获民盟河南省委会“2022年度盟务工作模范市委会”荣誉称号,并获得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4项盟务工作单项奖。

63f5db0a82ef7.jpg

郝伟强调,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民盟郑州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深入开展“三标”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各项盟务工作展现新样子、续写新华章,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63f5db1fc036f.jpg

会议分4个小组审议通过了《民盟郑州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成绩客观实际,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谋划今后的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63f5db330eb4c.jpg

63f5db4b53138.jpg

会议对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2年度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63f5db5e8b0e8.jpg

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优秀盟员、机关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史茜        审稿人:郝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