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商丘市经济支部 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义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商丘市委 发布于:2023-04-23

民盟商丘市经济支部

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义诊活动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4月21日,民盟商丘市经济支部到梁园区和合社区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义诊活动旨在回馈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广大群众,同时也是为了向人们宣传“五一口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义诊活动包括医生义诊、健康咨询等环节。民盟商丘市经济支部、商丘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及医疗工作者组成的义诊团队,在现场指导、疏导咨询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专业服务。
   当天,许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五一口号”的历史价值和对当代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商丘市民盟经济支部不仅积极响应了党和政府的号召,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也传递了民盟在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建设作贡献的不懈追求。
    

民盟商丘市经济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努力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回报社会团体。这次义诊活动不仅得到了民众的高度赞扬,也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增加了新的文化内涵。


撰稿人:魏东飞        审稿人:郭华轩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