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追寻红色记忆 携手继续前行

————民盟洛阳市委会到中共洛阳组纪念馆参观学习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3-04-24

6445fe76590db.jpg

“五一口号”发布75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共同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4月23日,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民盟盟员到中共洛阳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党史,追忆往昔岁月。

6445fe85ed1c8.jpg

6445fe95b5cf9.jpg

展览分为黎明曙光、思想觉醒;工运怒涛、陇海风暴;初心起航、烛照前行;薪火相传、铸就辉煌四个部分,馆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感人至深的故事,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共洛阳组成立前后的故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洛阳取得的辉煌成就,心灵受到洗礼,深切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历史担当。

6445fea694a4e.jpg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在入党誓词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携手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力推进现代化洛阳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洛阳市委会秘书长、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刘浩,洛龙区工委主任邓华宁、老城区工委主任贾红武、西工区工委副主任崔国才、妇女专委会主任王晶、洛阳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唐群辉、铁路支部主委竺雷勇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人:侯婧佳        摄影师: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