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带队赴汝阳县开展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3-05-22

5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带队赴汝阳县学习考察党盟合作工作经验,并就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汝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笑,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汝阳县副县长黄云火,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郭德菊、骆宜民、马国芳、高校支部主委董理等参加调研。

646ac2992938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瑞云中学、职业中专、内埠民盟烛光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盟校合作、校企合作等情况。罗伟民指出:基础设施是支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汝阳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多措并举加大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在教育资源整合、特色化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646ac2a034e34.jpg

在十八盘乡登山村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调研组观看了党盟合作专题片和展示馆,观摩了基地助力当地教育、文化、产业、旅游发展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了党盟合作助力汝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在柏树乡集中了解乡村集体经济运营模式、集镇发展等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汝阳县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产业基础,实施党盟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民盟优势,优化资源对接,科学指导施策,聚智聚力助推汝阳发展提质增效,一定要把好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努力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加油助力,彰显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担当。

646ac2a4df93c.jpg

撰稿人:柳晓        审稿人:郭德菊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