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举行“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3-06-01

民盟许昌市委会举行“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仪式

 

6477f5e8c7c94.jpg

5月5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会在许昌市建安区社区矫正中心举行“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仪式。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许昌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赵富忠共同为基地揭牌。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户俊峰,建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赵鹏祥、副局长孙志杰参加揭牌仪式。

彭胜利表示,近年来,民盟许昌市委会多次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与市、县(市、区)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帮教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努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黄丝带帮教基地”的建立是民盟许昌市委会积极响应民盟中央“黄丝带帮教计划”号召,落实“黄丝带帮教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民盟许昌市委会将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盟员的专业优势,积极与社区矫正中心合作,充分发挥基地平台作用,营造更多人理解、支持和参与的社区矫正对象帮教工作的良好氛围,使帮教对象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注和温暖,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仪式结束后,彭胜利、赵富忠一行实地查看了建安区社区矫正中心监控指挥中心、心理咨询室、教育培训室和VR智慧矫正室等,详细了解了智慧矫正平台建设情况。

 6477f5f6c7519.jpg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