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3-06-01


5月13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二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中央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署名文章《牢记初心使命 共创时代伟业》;审议通过了《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草案)》和《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草案)》;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分别就前四个月分管的盟务工作进行通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艳伟主委同参会盟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履职实践,并鼓励各位盟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双岗建功。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凝聚盟员的思想政治共识,切实提高开展盟务工作的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广大盟员的政党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要做好传承,赓续民盟情怀。广大盟员要以秉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信念,将许昌民盟老一辈盟员身上的民盟情怀、精神风范和光荣传统传承下去,时刻牢记盟员的职责和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在盟务活动中尽心尽责。三是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广大盟员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不断将本职岗位资源优势转化为盟务资源优势,为进一步推动盟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