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莅许开展“盟员之家”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3-06-01

5月29日—30日,民盟河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夏许峰、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张永生、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石玥,宣传处工作人员袁征等一行莅许开展盟员之家”调研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委员申博统和部分基层支部主委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7个“盟员之家”,详细了解了我市“盟员之家”的建设背景和运行情况,特别是“盟员之家”的日常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分别就7个“盟员之家”的特色功能和提升改造提出意见建议。

2018年3月,民盟许昌市委会按照《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加强“盟员之家”建设的意见》的要求,下发了《民盟许昌市委会关于建立“盟员之家”的通知》号召广大盟员,积极参与到“盟员之家”创建中来各支部积极响应,“盟员之家”建设工作迅速在全市蓬勃开展。目前我市已建立各具特色的“盟员之家”9个,市直一支部“盟员之家”被民盟中央评为“优秀盟员之家”。

下一步,民盟许昌市委会将继续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完善措施,加大力度,实现从“有牌子”“有场地”向“有特色”“有内涵”转变,推动“盟员之家”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