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赴重庆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3-0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盟员理论素养和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7月10日至14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64b5e2b15fa3d.png

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汪守军教授应邀出席。民盟卫东区总支主委杜富强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的30多位骨干盟员参加了培训。

关永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也已在全国启动。要通过学习培训,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平顶山市实际,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助力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4b5e2d33a05a.png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盟员们先后聆听了《从重庆谈判到新政协》《重温历史不忘初心:民主党派与多党合作》《新形势下如何靶向推进乡村振兴》等课程,并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桂园、特园民主党派陈列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抗战胜利解放碑等地参观学习。

64b5e2f23db75.png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认清了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总结运用好学习培训成果,将思想上的提高、理论上的收获,切实转化为盟务履职和本职工作的双岗建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中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