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直属三支部、五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联合学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23-07-26

64c0c84be2e5f.jpg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5月20日上午,民盟周口市直属三支部、五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民盟周口市委会副主委崔建军、王卫华,市委会委员杨彦涛参加会议。三支部主委王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交流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团结奋进的光荣历史。崔建军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卫华带领学习了河南省“两会”精神,会议对民盟周口市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和再部署。

三支部主委王春华、五支部主委冯源、三支部副主委赵庆枫及部分盟员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与会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并围绕粮食安全、文旅产业、集中供暖等当前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日前,在民盟周口市五届二次全会上,三支部、五支部被表彰为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盟员冯源、赵庆枫、王栋、朱树政、刘琼、黄智利、魏星磊、岳刘强被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盟员。民盟周口市委会副主委王卫华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民盟周口市委会)


撰稿人:许冬玲        摄影师:许冬玲        审稿人:康波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