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参加市委统战部“同心大讲堂”

供稿单位:民盟南阳市委 发布于:2023-07-26

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7月20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30余名骨干盟员参加由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大讲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岩涛主持,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秘书长薛丽参加了活动。

64c0e16bb3322.jpg

活动邀请了民盟南阳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南阳理工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艳丹做题为《网络舆情的形成路径及防控机制》辅导报告。报告专业系统的梳理了网络舆论的形成路径、原因,并为优化网络舆论环境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网络舆论环境是一个城市的网络名片,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对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报告时间虽不长,但知识容量大,逻辑严谨,案例翔实,具有较强的现实工作指导价值。报告结束后,参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围在李艳丹周围继续提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64c0e176b9177.jpg

活动还邀请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耀一做了《对标先进昂首阔步,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专题报告。

64c0e187bbce1.jpg


撰稿人:薛丽        摄影师:薛丽        审稿人:杨富红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