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开元社区“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3-11-08

654b4a2859410.jpg

7月26日,开封市第二个“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街道办事处开元社区举行揭牌仪式。民盟中央委员、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民盟新区总支主委李博、副主委侯峰及部分盟员参加仪式。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贾琦,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金明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宁、副书记刘云云等参加仪式。 活动由李博主持。

仪式上,刘海潮、贾琦共同为“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许娜代表民盟市委会讲话。她说,社区服务是民盟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的成立,是对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优良传统的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也是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同时,更是党盟合作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贾琦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建立后,将有效发挥民主党派智力优势,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原则,使社会服务由分散、随意、短期的活动向集中、固定、长期的服务转变。为开元社区的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从而走出一条符合统战系统自身特点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服务之路。

仪式结束后,刘海潮一行还前往金明池街道开元社区实地考察社区养老、红色物业等服务工作。

下一步,民盟开封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市广大盟员,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专业优势,完善工作模式,以基地为平台,与街道及社区密切协作,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社区共建发展模式,助推开封市社区建设全面开展。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