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赴通许县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3-11-08

654b53ead2540.jpg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民盟开封市委会赴通许县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老师们带去祝福。民盟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民盟开封市新区总支主委李博,民盟开封市直属三支部主委刘学军、委员张艳丽、盟员王玉敏等参加活动。

通许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明,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周世恩等参加活动。

许娜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及文化氛围,详细了解学校日常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特色课程等情况,并同在岗教师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许娜代表民盟开封市委会向杨庄民盟烛光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听取负责人就学校暑期招生和秋季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并与大家就学校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开展讨论,提出可行性建议。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