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开封市第五届“菊韵· 丽星杯”篮球邀请赛今日开赛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3-11-08

654b54d12bc36.JPG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28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盟动中原——开封市第五届“菊韵·丽星杯”篮球邀请赛在市政协篮球场举行开幕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洁,民盟中央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李楠远,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王自松,民盟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河南丽星亿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国强,河南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经理王耀中等出席活动。

刘海潮代表大赛组委会向第五届“菊韵·丽星杯”篮球邀请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篮球邀请赛的举办加强了市直机关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市直机关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开封建设中去。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团结友爱,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时代机关干部的崭新风貌。

李楠远宣布本届篮球邀请赛的比赛规程;市政协代表队孙胜辉代表运动员宣誓;市篮球协会王彦臻代表裁判员宣誓;赵洁宣布本届篮球邀请赛开幕;王自松为比赛开球。

在第一场开封民盟对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及裁判员很快进入状态,攻防两端开启高强度模式,为本届篮球邀请赛拉开序幕……

本届比赛由市人大、市政协、市事管局联队、市编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教体局、市民盟等十二支代表队共同参与,比赛采用单循环制进行,预计时间一个半月。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