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作动态】民盟南阳市冯友兰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南阳市委 发布于:2023-11-12

2023年11月10日,民盟南阳市冯友兰支部成立大会在支部活动之家召开。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出席会议,冯友兰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巅应邀参会。

6550c8d07860e.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乔海军代表冯友兰支部汇报了支部筹备工作情况,马奇代表市委会宣读了《民盟南阳市委会关于成立民盟南阳市冯友兰支部的决定》,决定中任命了冯友兰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乔海军任支部主委,王静任支部副主委,杨友成、赵卫东、张新春任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一届一次会议,确定了分工。

6550c8df49a8b.jpg

华道梅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冯友兰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她指出,冯友兰先生是南阳的代表性人物,也是民盟先贤,成立由冯友兰先生命名的基层组织,是我们汲取先贤精神力量,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的应有之举。同时她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冯友兰支部作为民盟先贤支部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入挖掘冯友兰哲学思想精髓,充分发挥冯友兰支部的思想凝聚作用;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支部班子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支部盟员的界别优势,讲好冯友兰先生的故事,传播和弘扬冯友兰先生的精神,在做好对支部文化内核充实的同时,注重发挥参政党作用,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百姓呼声,融入到市委会盟务工作中来;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新成立的基层组织,支部班子要逐步积累经验,做好组织发展充实支部力量,提升支部活力,促使支部快速、有序发展。她最后强调,作为民盟先贤特别支部,冯友兰支部的成立为民盟南阳市委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能,我们要发挥好冯友兰支部的作用,为助力南阳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人:薛丽        摄影师:薛丽        审稿人:杨富红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