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民盟“烛光合唱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石龙区烛光小学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3-11-15

为进一步推动烛光教育行动品牌创建,发挥民盟文化教育特色,推动学校音乐教育的发展,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民盟烛光小学“烛光合唱团”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市政协常委、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支主委赵英杰,石龙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高龙欣,平顶山石龙区民盟烛光小学校长孙晓萌等出席揭牌仪式。

6554763e68898.jpg

6554765395c37.png

高龙欣对民盟“烛光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为合唱团成立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烛光合唱团的成立为石龙区教育搭建了又一个音乐教育交流合作平台,极大地促进师生们音乐兴趣和音乐审美能力的培养,必将对传递石龙好声音、提升石龙区中小学音乐艺术教育的魅力带来深远的影响!

关永可在致辞中表示,大力开展健康有益、充满活力的少年儿童艺术活动,对培养和激发少儿的艺术兴趣,提升少年儿童艺术素质,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合唱团的成立为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搭建了平台,展现了美丽、和谐、温馨、幸福的校园文化风采。他希望烛光合唱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多出精品,能够成为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和烛光小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6554766e0dca8.png

揭牌仪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烛光合唱团”演唱的歌曲《太阳——热透的苹果》。音乐指导教师韦继华为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