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到新安县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3-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在民盟河南省委会的大力协调和支持下,9月21-22日,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时腾飞一行到我市新安县就开展“美光科学课”公益项目进行调研。民盟省委会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一级主任科员张贺,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市委会秘书长、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刘浩等陪同调研。

65547fd768be8.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新安县石寺镇中心小学、南李村镇中心小学、铁门镇中心小学、城关镇第一小学、磁涧镇磁涧小学等5所乡村小学,实地参观了学校环境,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硬件设施及校内科学课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新安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新安县教育的现状,双方就下一步开设科学公益直播课的具体细节展开详细探讨。时腾飞表示,北京情系远山基金会背靠新东方等教育行业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教师资源、用户资源的优势。此次来到新安,也是希望利用互联网工具,帮助乡村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与个人素质,增加乡村地区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权利。


撰稿人:潘玉婷        摄影师:潘玉婷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