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心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3-11-20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的社会风尚,10月20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在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乙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心捐赠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民盟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市委委员张巧华、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主委李彦飞、城市建设委员会韩晓东参加了捐赠活动。

655b0c208e7ef.jpg

在捐赠现场,向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洗发水、沐浴露、香皂等老年人日常所需的洗护用品,以及牛奶等营养品,总价值2200元。盟员们还与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民盟关爱和呵护,老人们用歌声表达了对民盟的感激之情,感谢民盟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孝道文化。民盟濮阳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扬民盟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