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3-11-20

11月2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段世荣、袁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655b0d69a0bbe.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并就2024年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集体提案作了研究和安排。

张焕军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参政党履职效能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盟务工作。

张焕军要求,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一要紧扣主题深入学习。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注重线上学和线下学有机结合、集体学与个人自学相互促进,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注重结合强力推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盟务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加强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三要积极服务社会发展。继承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主动参加烛光行动、守护天使工程、黄丝带帮教、乡愁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为濮阳社会发展奉献民盟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拟发展盟员。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