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3-11-20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共识,增强支部凝聚力,11月3日上午,民盟濮阳县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655b0f0e57804.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内容,并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盟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了站位,深化了认识,提高了理论素养,补足了精神之钙,增强了行动自觉。

下一步,支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调研,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在服务社会中尽所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