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赴濮阳智慧岛开展主题教育暨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3-11-20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盟员的凝聚力,1114日,民盟濮阳市委会组织市直一支部、开发区支部盟员赴濮阳智慧岛开展主题教育暨调研活动。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市委委员张巧华、市直一支部主委李栋、开发区支部主委齐长市、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韩晓东及骨干盟员参加活动。

655b1f5f52254.jpg

调研组参观了智慧岛大厅、宏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FO创业小镇,详细了解了智慧岛的规划布局、管理架构设置、运营模式、政策体系支持、产业聚集、配套服务等方面内容。

655b1f706c625.jpg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及市委书记万正峰《提高政治站位 明确重点任务 奋力开拓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围绕智慧岛科技创新、金融赋能、人才引进、惠企政策、企业孵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民盟盟员的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宣传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支持濮阳智慧岛建设,让智慧岛成为濮阳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