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平顶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3-11-22

11月21日,民盟平顶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平顶山市行政综合楼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出席大会。

655d62c287d09.png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主委赵国良,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彭涛,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主任赵飞,平顶山学院电气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宋晓燕,平顶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战友等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主委赵国良代表平顶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民盟平顶山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领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在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实践中,积极助推平顶山“四城四区”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力量!

王治安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平顶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继承发扬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聚焦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和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等方面继续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在七届一次全会上,王著当选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马爱锄、关永可、杜富强当选为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通过了民盟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