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3-11-27

1126,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换届会议在河南省农科院举行。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马肖慈,组织宣传处调研员黄云火,副处长张丽,民盟中央委员、民盟省直工委副主任、农大委员会主委、河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李洪连,中共河南省农科院纪委书记张勋、河南省农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院直党委白乐高书记出席了会议。

民盟河南省委马肖慈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对中共河南省农科院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和各位盟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履行新时期参政党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切实尽到参政党的职责。为实现新型农业现代化和继续开创民盟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洪连教授对省农科院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赞扬民盟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希望今后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与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更加紧密合作,共同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解决全省“三农”问题献计出力。

张勋书记代表中共河南农业科学院向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民盟新一届支部,更加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认识,按照民盟河南省委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为河南的发展、中原崛起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书芬代表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作了第六届支部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省农科院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张书芬当选为主任委员,董文召、魏凤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西成、王生轩、张新分别当选为组织委员、社会服务委员和宣传委员。(河南省农科院支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