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政协委员视察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把实事办好办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3-12-06

按照漯河市政协201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123日上午,漯河市政协主席张社魁、副主席公小惠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2013年市委、市政府承诺办好的15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出席在市建委召开的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公小惠主持会议。

张社魁、公小惠一行先后到市污泥处理厂、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等地进行重点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各相关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年初以来政府突出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表示满意。张社魁表示,民生实事的办理落实是发展需求,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的意识,深化认识,加大投入,真抓实干,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民盟漯河市委的部分市政协委员随同视察。(民盟漯河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