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3-12-17

1211,民盟驻马店市委开展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由盟员中从事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的专家组成,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苗炳启参加了调研,并对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工作是针对近年来城镇化发展带来的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短缺、上学难和“大班额”问题而开展的。调研组深入到市第七、第十、第十四中学,第三小学和开发区一小、实验中学等学校,通过对学校实地调查、走访师生和学生家长、发放调查表等形式,对我市当前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建设情况、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条件、义务教育阶段老师配备和学校管理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从中收集到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以上情况和问题进一步加以研究,并形成相关的调研报告提交有关部门。调研成果将对解决中心城区中小学建设、义务教育资源配置和缓解义务教育阶段“上学难”等问题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驿城区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民盟驻马店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